新聞 《幻塔》海嘉德首席執行者「克勞迪婭」限定池開放

2022-09-15

親愛的拓荒者們:

 

海嘉德首席執行者「克勞迪婭」於9/15(四)13:00-10/5(三)23:59登錄艾達星。

克勞迪婭獨有的武器技能組合,加上武器技能的免控、減傷效果,高強度的浮空控制及滯空砍擊,造就了克勞迪婭強大的追擊、強控及反打能力,升星後更能增加多種增傷、易傷功能,成為決鬥的王者。

【核心技能】

飛擊

當拓荒者滯空後,點擊普攻可在空中連續進行四次攻擊。

閃避技能-飛身一擊

閃避之後的短暫時間內,點擊普攻,可觸發飛身一擊。

拓荒者向前揮刀衝刺對目標造成傷害,強控浮空目標並使自己滯空,再次對目標造成傷害。

武器技能-穿梭

揮舞短劍穿梭於目標之間,可對多個目標造成傷害,技能期間免疫控制效果,且受到傷害減少,對同一目標造成的傷害依次遞減,穿梭完成後斬擊前方空間,造成傷害,並浮空目標。

連攜技能-劍氣縱橫

當武器充能滿或觸發幻時時,從其他武器切換到該武器時清除自身負面狀態,衝向目標並將目標強控浮空,對目標造成傷害,同時留下劍刃風暴,對目標造成傷害,自身短時間內免疫重傷/冰凍/灼燒/感電效果。

 

【實戰概念】

面對敵人的攻擊,克勞迪婭可以使用武器技能-穿梭,除了免疫控制還能獲得高額減傷並攻擊敵方;或是使用閃避技能,靈活躲開敵人的招式,同時反手將敵人挑飛,再接上帶有追擊能力的滯空砍擊,最後使用落斬重重將敵人砸向地面,若是有機會使出連攜技能-劍氣縱橫,更是可以讓敵人定在空中吃滿劍刃風暴的傷害!華麗的接技讓敵人措手不及。

 

【武器搭配推薦】

擬態特性:閃避後短時間內隱身

推薦星數:1星、3星、6星

1星 技能命中時獲得傷害提升疊層

3星 技能命中時使目標附加物理易傷效果

5星 技能命中時進一步獲得全屬性增傷效果

6星 傷害不再遞減,同時增加易傷疊層上限

 

【意志效果】

二件套:

命中空中目標或者空中攻擊時傷害提高,空中命中目標後重置二段跳。

四件套:

技能命中後降低所有武器技能秒冷卻,並獲得連攜技增傷。

 

【意志搭配推薦】

克勞迪婭4件套

2件套有著高貴的「重置二段跳」能力,最佳化空中攻擊的手感及靈活性;4件套的減冷卻效果更是能加快武器的輸出節奏,還有連攜技增傷,一次拉高三把武器的DPS,縮短每把武器爆發時間、拉高武器輪轉輸出收益。

克勞迪婭2件套 + 賽彌爾2件套

無法湊齊4件套也可以使用賽彌爾2件套,保有克勞迪婭2件套的的靈活性,同時獲得賽彌爾多段傷害的增傷效果,在實戰中也有優秀的表現。

 

※最終內容以遊戲內顯示為主